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生病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曾義盛(四年八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231

    星期日,舅舅來我們家,媽媽便帶我們去大飯店吃飯,一看到美食,我食指大動,受不了誘惑,一次吃了太多東西,隔天,我的肚子裏好像跑進了「孫悟空」在裏頭搗蛋似的,難受的不得了!

    到了學校,肚子還是一直很不舒服,報告老師後,老師請媽媽來帶我去看醫生。到了醫院就診時,醫生先用壓舌板幫我看喉嚨,接著用聽診器在我身上壓來壓去,感覺冰冰涼涼的,好奇特哦!醫生說:「你得了腸胃炎,要去X光室,幫『小妖怪』拍張照。」照完X光,醫生要我回家好好休息。

    回到家後,因為得了腸胃炎什麼東西都不能吃,所以媽媽特地煮白粥給我吃,並且不分日夜得照顧著我,還為我請了一個星期的假,媽媽用心的照顧我,我的病也慢慢的痊癒了。

    「健康是一頂王冠,只有生病的人,才能看的到它。」生病時,什麼事都不能做,好吃的不能吃,喜歡玩的不能玩,還會連累家人為我們辛苦、為我們忙,所以健康的時候,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,才不會碰上可惡的病魔。

本文於 2011-12-25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