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喜歡我自己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何昕芸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39

  我喜歡我自己,喜歡自己老是少了一根筋。
  爸爸說:「你是爸爸最愛的女兒,我對你有很深的期望,希望你把書讀好,做個好學生,將來出社會做個有用的人。」
  媽媽說:「你是媽媽的心肝寶貝,希望你健康快樂、平安長大,以後能獨立自主,又可以適時的幫助別人,有一顆善良的心。」
  爺爺說:「芸芸最乖了,會幫媽媽照顧弟弟妹妹,又會幫忙做家事,你是最佳小幫手。」
  有家人的愛是幸福的,有家人的陪伴是幸福的,許多人身在福中不知福,覺得那是一種嘮叨,但我要珍惜這些看似微不足道,卻是得來不易的幸福。
  我的生活不斷環繞在電視、電腦及遊戲之間,我喜歡上網聊天、玩遊戲,悠遊在虛擬世界裡,但我仍努力去學習我最喜歡的英文,這就是我,我行我素但仍有堅持的我。
  謝謝爸爸辛苦賺錢栽培我,讓我擁有許多知識;謝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讓我生活得無憂無慮;謝謝爺爺奶奶慈愛的鼓勵我,讓我學習更積極、更認真;謝謝同學鼓勵我,和我一起快樂的學習;謝謝老師對我的教導,總是以極大的耐心等待我,我會好好愛惜自己,不辜負師長、家人、同學對我的關心,即使遇到困難也會勇敢面對,努力學習,幸福的活在當下。
  雖然成長的過
程中有得也有失,但我依然會堅持自己的夢想,這就是我,我喜歡做我自己。

本文於 2011-12-2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