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秋天的早晨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何昕芸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26

    最近天氣變得不一樣了,早晨的陽光不強,微微的涼風迎面吹來,好舒服。大地帶點兒霧氣,有一些朦朧美,一股沁人的涼意告訴我:秋天來了!

    太陽展開笑容,露出了溫和的光芒,我的眼睛也跟著亮了起來。看哪!臺灣欒樹上的花瓣一片一片散落在草坪上,落英繽紛,真是美麗;五顏六色的花草迎風搖曳,幾顆露珠還停留在葉上閃閃發亮;樹葉換上新衣裳,紅的、黃的、棕色的,風兒一吹,輕飄飄輕飄飄的落下來,把大地妝點得美不勝收,廣闊的田野好像一幅巨大的圖畫,秋天的早晨真是熱鬧非凡!

    騎著腳踏車,風從耳邊呼嘯而過,我像在飛翔,和風競賽,有一種無比的暢快。騎在鄉間小路,沒有大車的喧囂,一大片的綠色田野,路旁的小花野草迎風搖曳,粉白、亮紅、淡黃,襯著藍天白雲及綠地,綻放生命的美麗!

    我愛秋天的早晨,愛她美麗奇妙的景色,帶給我許多讚不絕口的驚嘆號!

本文於 2012-01-15 發表於「聯合報D2兒童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