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新年新希望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林詩檠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47

  新的一年又來到,家家戶戶忙進忙出,有的人去參加跨年活動,有的人在家團聚吃火鍋;有的人打牌、看電視,有的人看燈會、放煙火,大街小巷充滿了熱鬧的氣氛。
  寒風冷颼颼,阻擋不了大家的興致。我們在家看電視的精采節目,欣賞演藝人員載歌載舞。五彩繽紛的煙火,在夜空中綻放著,像一顆顆美麗燦爛的流星,我不禁許下心中的願望:「希望大家平平安安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;希望地球趕快退燒,讓大自然恢復以往的生機;希望民國一百零一年大家都能像一0一大樓,事業高升、薪水高升、成績高升、分數高升。」
  新年新氣象,現在分分秒秒的付出,就是未來點點滴滴的收穫,人因夢想而偉大,因有目標,生活才有價值,只要大家築夢踏實,用心去做,總有美夢成真的一天。

本文於 2012-01-1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