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盡情欣賞-- 與自然對話

學校名稱: 蒜頭國小 作者: 陳姿君(六乙) 指導老師: 顏慶瑩 人氣:363

    早上,晨曦穿透過樹木,灑落在翠綠的葉片上;蔚藍的天空,翱翔著自由的鳥兒;神祕的大海,孕育了各種海中生物。這幅壯觀的景象,就是美麗的大自然!
   我非常喜歡旅行,在大自然的懷抱中,與它聊天。走在鄉間小路,金黃色的稻子隨風搖曳,像極了一片金黃色的海洋;潺潺小溪,響著清脆的樂音。你看!許多生命正在這美麗的世界,怡然自得的悠遊著!
    夜晚,彷彿拉起一塊黑色布幕,我坐在一塊石頭上,看著無數的螢火蟲飛上天際,化做點點繁星,點綴這燦爛的黑夜。晚風輕柔的撫摸我的臉頰,樹梢上昆蟲的大合唱,讓我忘卻了睡意。
大自然的美,讓人感嘆造物之神的偉大;大自然也是我們永遠的家。每每看到大自然遭受破壞的畫面,都讓我不勝唏噓。希望大家都能懂得珍惜,一同攜手保護大自然,讓世世代代的人,能欣賞、讚嘆大自然之美!

本文於 2012-01-1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