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小木屋初體驗

學校名稱: 鹿滿國小 作者: 盧沛棋(六乙) 指導老師: 林吟美 人氣:479

小木屋初體驗  盧沛棋

   放假日,媽媽打算帶我去旅遊,為了體驗不同的住宿風格,我們開車上路,前往遊樂場附近的民宿。  

一路上,風景不斷的變化。正當我以為迷路時,媽媽將車子轉進一家民宿。民宿老板是一位慈祥的老爺爺,談妥價錢以後,他遞給我們一把房間鑰匙,臨走前還不忘送給我們兩顆蓮霧。  

第一次住小木屋,我按照網路上的說法,又是敲門又是沖馬桶,還把所有抽屜都打開一次,檢查有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,接著還看看床底下,最後才走到衣櫃前。

靈異小說常常提到,衣櫃裡總是藏著一些恐怖的東西,我可不希望打開眼前的衣櫃時,卻看到有一個頭在裡面滾來滾去,那可嚇死人了!經過幾番掙扎,我決定還是不要打開衣櫃,反正也用不到。 

 一切都是那麼的普通,一張雙人床,一部電視機和一臺小冰箱。看似簡單,不過家具少,空間也就跟著大多了,看起來整齊又乾淨。

 第一次住民宿小木屋的經驗讓我難忘,說失望是有一點點,不過有一次體驗也好,這樣讓假期變得更有趣。

 

 

本文於 2012-01-15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