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松鼠朋友

學校名稱: 沙坑國小 作者: 李家明(二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羅寶丹 人氣:572
        松鼠朋友
     我家有一隻小松鼠,是在果園的橘子樹上發現的,我徵求爸爸的同意,把牠帶回來養。
    剛開始泡牛奶給牠喝,一個月以後,換泡麥片給牠吃,漸漸長大了,非常可愛!
    每當我放學回家時,牠一看到我就吱吱叫個不停,希望我跟牠玩。有一次,帶牠出去,經過水溝時,牠竟然躲進水溝,和我玩捉迷藏,我一直叫牠時,牠還故意不出來,我只好跳進水溝裡,卻跌個四腳朝天,滿身都是臭泥巴,牠好像知道我生氣了,就趕緊跳出來,看到牠這麼可愛的模樣,我破涕為笑。
    牠真是一隻既又可愛又頑皮的小松鼠,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愛牠,但是再過一些日子,我們就要送牠回原來的家,雖然捨不得,但是樹林才是牠最好的生活地方。
 
本文於 2009-06-01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