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寶貝弟弟-我家的小絲瓜

學校名稱: 大林國小 作者: 吳思賢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周欣俞 人氣:691

        圓嘟嘟的肉餅臉,扁到快看不見的鼻子,挺著個小肚肚,他就是我活潑的弟弟。弟弟的名字叫做吳思廣,但因為他太可愛了,所以我喜歡叫他「小絲瓜」。
       
小絲瓜剛上幼稚園時,有一次老師叫他把簿子拿出來,他卻急忙站起來,把褲子脫下來拿給老師,老師傻眼了,趕緊拍拍他的肩膀,全班哄堂大笑,他才恍然大悟,因為他錯把「簿子」聽成「褲子」了。
       
小絲瓜很熱心,但總是幫倒忙,記得有一次他幫媽媽拿背包,拿著拿著就不見了,幸好一位好心人撿到,還給我們。原來弟弟看到遊樂器材,就把背包丟在一旁,溜去玩了。
       
雖然小絲瓜有時有點調皮,但是天真又有趣,爸媽都捨不得打他,我更是捨不得罵他。我要好好跟他相親相愛,因為他會教我拉小提琴,還會把大家逗得捧腹大笑。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他!

本文於 2009-05-25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