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美麗的花季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林坤杉(五年乙班) 指導老師: 葉舜貿 人氣:297
黑板上老師正口沫橫飛說個不停,不專心的我望向了窗外,此時正是百花齊放的時節,窗外的花朵鮮豔奪目、爭奇鬥艷,如此的美景吸引著我的目光,坐在座位上的我恨不得將窗外的美景盡收眼底。
  教室窗外的櫻花以及桃花競相開放,雪白的櫻花片片飄落,讓人如同置身於雪國一般,而桃紅的桃花更不遑多讓,讓人猶如置身於仙境之中,等著孫悟空前來取果,美景當前,我的心立即飛出了窗外,奔向花海的懷抱中,讓我心情因此而感到無比舒暢,疲累的身體也漸漸的放鬆下來。
  還記得以前常常在家中的桃花樹下嬉戲玩耍,甚至到陰涼的樹下用餐、閱讀、寫作,爸爸還會用桃花泡茶給我喝,茶中飄出一縷縷的清甜香氣,那味道簡直棒極了,奶奶也會用桃花做出各式的料理,那滋味到現在我都忘不了呢!想著想著口水都快要滴下來了。
  「唉喲!」是誰敲了我的頭,原來是老師在提醒我專心上課,雖然被老師召回飛走的心,但是窗外的美景怎能就如此放過呢,看來下課後,該來規劃一下這週末的賞花行程了,要不然錯過了這美麗的花季,要再欣賞到這樣美麗的景致就只能等到明年了。
本文於 2012-03-12 發表於「其他每週主題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