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泡泡

學校名稱: 竹崎國小 作者: 吳沂竑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呂金靜 人氣:411
  當老師宣布這次的活動是「吹泡泡」的時候,我開心的跳了起來,因為我最愛吹泡泡了!
  記得有一年暑假,爸爸帶全家去宜蘭木屐村遊玩,那裡有一間童玩店,門口放了兩隻超大型的泡泡棍,那是有史以來我見過最大的泡泡棍了。當我正打算一探究竟時,發現前面已經人潮洶湧,原來跟我一樣喜歡玩泡泡的人還真不少呢!
  「人龍」移動得很緩慢,我只好和姐姐玩起語詞接龍遊戲,度過沈悶的等待。
  終於輪到我了,我迫不及待、三步併作兩步跑向前去,兩手緊握著泡泡棍向上一揮,哇!五彩繽紛的大泡泡、小泡泡朝著天空飛去,無數透明的圓圈中,映照出一張張開心的笑臉,快樂的我隨著泡泡飛呀飛,在藍藍的天空中,展開自由自在的旅行,辛苦的等待果然是值得的!
  「呼~」泡泡小精靈從小洞中爭先恐後飛出來,在陽光下閃耀著大家的笑容,也把我從記憶中拉了回來。感謝老師帶著全班玩泡泡遊戲,真希望天天都是泡泡日,在飛舞的泡泡上,留下更多的笑容。
本文於 2011-12-1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七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