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旅遊記趣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旻軒(二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黃素卿 人氣:210

    鬧鐘聲一響,全家人起個大早,因為爸爸要帶我們去宜蘭玩。今天的天公做美,艷陽高照,是個適合全家出遊的日子,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這麼遠的地方旅遊,許多人都說宜蘭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,為了這一次的旅遊,爸媽也上網去搜尋相關資訊,我們真是期待呀!
  我們沿著國道前進,一路上車速很快,窗外的風景就像電影情節似的,一幕幕消失在眼前,全家人有說有笑的,不知不覺就來到宜蘭了,我們先去三星吃有名的卜肉和蔥油餅,味道果然一級棒,卜肉香噴噴、蔥油餅香酥帶脆;我們還去知名的天然地熱區,遠遠的就可以看見壯觀的水蒸氣衝上來,那裡的地熱水可以煮蛋、玉 米和土窯雞,也有泡腳區,我和姊姊迫不及待的想去泡泡腳,我們將雙腳泡得紅通通,就像蝦子被燙熟般,好舒服啊!
  宜蘭還有個著名景點羅東運動公園,放眼望去是一大片的草地,許多人在上面奔跑、放風箏,令人感覺真是悠閒,我和媽媽躺草地上欣賞著藍天白雲,看著天空的雲朵千變萬化,想像著那朵是恐龍、那朵是鱷魚、那朵是獅子,天空頓時就像一座熱鬧的動物園,真是有趣。
  宜蘭的景點很多,我們還去冬山河、傳統藝術中心、蘇澳冷泉等,除了拜訪有名的景點外,我們也品嘗了許多的美食。這一趟的旅遊真是收穫滿滿,不但讓我們欣賞到不同的景觀,也體驗到不同的經驗,謝謝爸媽帶我們出遊。

本文於 2012-03-0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