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逛大賣場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丁奕汝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00

    我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去逛大賣場。有時是專程去購物,而有時只是去閒逛,因為那是一個不管酷熱嚴寒、颳風下雨,隨時都可以去的地方。
  走進大賣場後,就開始我的尋寶之旅。3C用品中,有我和弟弟最愛的電視遊樂器,我們姐弟兩總會輪流試玩,直到分出勝負後才肯離開。我也喜歡在圖書文具區免費閱讀、聽音樂、尋覓新奇好用的文具。
  玩具區裡眾多新穎的玩具,一直跟我招招手,彷彿在跟我說:「小朋友,帶我回家吧!」但我還是會記得媽媽說過的那句話:「買東西時,要分清楚是想要還是需要,才可以出手。」所以,在這一區我是觀賞的時候多,購買的機會少。
  走到生鮮食品區,有許多我愛吃的零食。有一次,就在我忘情的左挑右選時,忽然從服務台傳來一陣廣播聲:「各位顧客大家好,服務台這裡有一個小男孩,大約四、五歲,穿著黃色T恤、藍色牛仔褲……」咦!難道是弟弟走失了嗎?我和媽媽急忙跑到服務台,這時弟弟已經哭成淚人兒,那一刻真是令人難忘。
  大賣場裡包羅萬象、應有盡有,是人們閒逛購物的好地方。它帶給我們生活上許多的便利,不過有時也應精打細算一番,看緊自己的荷包才好。

本文於 2012-03-19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