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挑戰困難我不怕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傑聖(二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蘇秀枝 人氣:339

    一年級暑假,媽媽讓我參加桌球夏令營,看別人對打時,我覺得超簡單的,自己應該可以很快就學會。
  剛開始練桌球時,注意力不集中的我,手和身體總是不聽使喚,常常打不到球,眼看著球從面前飛過,讓人覺得很沮喪。我每次都努力練習揮拍,但總是揮空拍打不到球,久而久之,我漸漸的對桌球失去信心,不想再學了。
  但是媽媽常常鼓勵我:「你已經進步很多了,只要多加練習,抓住訣竅,就會更順手、更厲害!」,「做任何事要持之以恆,不可輕言放棄。」,媽媽的這一番話,又讓我充滿信心,於是決定要更加努力練習。
  現在的我已經學會發球、正手拍、反手拍、切球、殺球,還可以對打了。即使打得全身無力、汗流浹背,但我仍然樂此不疲。
  雖然我的球技還不如校隊的學長們,但是我告訴自己,一定要繼續加油,更努力練習。打桌球不但讓我有成就感,還讓我覺得身心舒暢,身體也比以前更好了。當然也希望我的球技可以更厲害一點,有朝一日可以被選為校隊。

本文於 2012-03-2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