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想去的地方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勻亭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69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去年才拜訪過日本,但至今仍念念不忘,昔日情景歷歷在目。如果有機會,我樂意再踏上那片土地,見識更多的民情及風俗。
  五彩繽紛、熱鬧非凡的迪士尼樂園,是孩子們的夢想城堡。華麗的花車遊行精采絕倫,帥氣又美麗的舞群,震撼我的心,令人回味無窮;充滿歡笑聲及尖叫聲的遊樂設施,更是讓人即使排隊排二個小時也不想錯過的據點,可怕的鬼屋、驚險刺激的雲霄飛車、可愛的小布偶、好玩有趣的賽車,讓我玩得不亦樂乎。
  我也喜歡日本的美食,那精緻的點心、料好實在的章魚燒、酥脆可口的炸蝦以及令人食指大動的龍蝦大餐,令人難忘的好滋味,讓我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口水直流呢!
  整齊的街道、翠綠的草木、奼紫嫣紅的花朵,以及和藹可親的人群,深深吸引著我,令我訝異的是,水龍頭的水竟可以生飲!日本的一景一物的確與眾不同,如果臺灣也能如此,那該是多美好的一件事啊!
  日本的美,一言難盡,物價之高,也讓我瞠目結舌,所以我得多存零用錢,才能再度重溫我的美夢,期待下回造訪富士山,欣賞日本第一高山的美。

本文於 2012-03-2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