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繽紛花海節

學校名稱: 中埔國小 作者: 李承諭(二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陳炫伶 人氣:305

春暖花開,看到樹頭上綻開的花兒,讓我想起我最想去的地方--「花海節」,那是每年嘉義市政府都會舉辦的節慶。

記得上次我和媽媽、阿姨、外婆她們一起去看,車子不能直接開到目的地,要停在路旁,因為有好多好多人來,所以有交通管制,每個人都要排隊坐接駁車,一上車首先映日眼簾的是,路旁那好多又好大的太陽花真是漂亮。

接駁車一到入口,有好多好吃的小吃和工藝品的攤位,我們沿著田間小路走進去,看到連綿的花海,花田裡面開滿各式各樣的小花,ㄧ路上有竹子編製的各種造型花圃,有香菇的、小豬的、牛車的和牛伯伯的……,好多又好看,數也數不完,媽媽、阿姨趕緊蹲在花叢邊,和花合照,我和外婆也留下了好多漂亮的照片。

看完了花海,我們在小吃攤吃了好多好吃的東西,還買了一些花做的小玩意,真期待明年的花海節的來臨,讓我再舊地重遊一次。

本文於 2012-04-08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