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喜歡的季節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佳穎(三年三班) 指導老師: 曾意玲 人氣:194

我最喜歡的季節是夏天,因為夏天豔陽高照,可以做很多我想要做的事情。

夏天的時候,媽媽常帶我去買「芒果綿綿冰」,金黃色的芒果加上香濃美味的牛奶綿綿冰,一口吃下去感覺冰冰涼涼的,真是人生一大享受。

夏天的時候,媽媽也會帶我去我家附近的「活水養生館」玩水,我最喜歡的就是滑水道,從上面直接溜到水裡,真是刺激又好玩。每次媽媽叫我回家了,我都捨不得離開,一直要求媽媽再讓我多玩一會兒,直到媽媽說:「我要回家了,再見。」我才趕快起來換衣服跟媽媽回家。

夏天的時候,表舅都會安排旅遊行程。有一年,我們到花蓮坐賞鯨船出海,我們看到好幾隻海豚游過去,大家都忍不住的歡呼起來。又有一年,我們到武陵農場露營,這也是我第一次睡在帳蓬裡呢!
   
夏天時我可以吃冰、玩水還可以到各地去旅遊,所以我最喜歡夏天。

本文於 2012-04-1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