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給鞋子的一封信

學校名稱: 仁和國小 作者: 官雅貞(二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姜青慧 人氣:419

給鞋子的一封信

親愛的鞋子:

你還記得是怎樣來到我家的嗎?為了要吃喜酒,媽媽帶我到嘉義買鞋。走進鞋店,我看見各式各樣的鞋子,一開始真不知道該選哪一雙才好,突然我看到了你,好想把你帶回家,試穿之後更是喜歡,所以媽媽就買給我,讓你來到我的身邊。

我要謝謝你。我喜歡在下雨天踩水窪,不管水有多髒我都不怕,因為你會幫我擋下髒水和污泥,辛苦你了!

我也想要做些事情來報答你。我想先幫你洗個香噴噴的澡,再把你帶到太陽下,做個舒舒服服的日光浴,讓你煥然一新。

你是媽媽買給我的禮物,也就像是媽媽派來守護我的保母。

我會好好愛護你,希望你可以繼續陪我到更多新奇有趣的地方探險。

祝你

天天開心

小主人雅貞上

本文於 2012-04-23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週刊第898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