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爸爸的手機店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林奕呈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353

我家住在偏遠的台南將軍區,家裡主要是賣手機與最新的電子產品,但是很多人不相信這種地方可以生存,因為真的是非常的鄉下,讓來過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。
 記得從我出生開始,家裡面就是做這項生意,因為我們主要是透過網路,讓更多的人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產品,做生意很誠實,從不欺騙客人,加上有著濃濃的人情味,所以我們的客人分布全台灣,連外國的客戶也有,打破了做生意只能在鬧區的規定,靠著客人介紹分享,鄉下也可以賣世界上最新的產品。
 因為做得還不錯,所以連雅虎官方也來專訪,爸爸也不吝嗇的,願意與別人分享成功經驗,透過全省加盟,讓更多人學會一技之長,在各地為更多的消費者服務,目前北、中、南都有加盟店。
 現在假日全家常常會到各分店走走,一起聚餐聯絡感情、分享心得,我希望以後我也可以繼承這個事業,繼續為更多人服務。

本文於 2012-05-06 發表於「聯合報d2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