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如何達成我的志向

學校名稱: 古民國小 作者: 何孟樺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施美芬 人氣:380

我長大的志向是當一位多才多藝的畫圖老師,可以教許多可愛又有天份的小朋友畫出各式各樣的美麗圖畫,因為對我而言,塗鴉是一件愉快的事,我可以將踩街、鵝肉節、媽祖文化節、國際社區藝術節……等等的精彩畫面,以及美好的回憶,用畫筆和色彩記錄下來。

我在學習成長的過程之中,專心的聽老師講解,遇到不會的問題,我會努力的尋找答案,用良好的學習態度,讓自己有更好的學習成就和知識。

學習愈多,失敗就愈少,我們要具備好學不倦的精神,不斷學習,才會不斷的成長。古人說:「百煉成鋼」,只要肯努力,總有一天一定會達成自己的目標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但是「坐而言,不如起而行」。達成自己的志向,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;而所謂築夢踏實,我們除了要學習許多知識,增廣見聞之外,更要付出努力,用心學習,一步一腳印,扎扎實實的累積自己的實力,腳踏實地的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這樣才可以更快達成我的志向。

本文於 2012-05-07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十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