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逛書店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侯凱軒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357

  我最愛逛書店了,每次媽媽要到書局買東西時,我這個跟屁蟲一定非去不可,而且還不忘帶著圖書禮券,及家人給的零用錢,準備買需要的文具用品。
  書店裡頭有很多的書,店員將它們分門別類擺放得很整齊,讓客人方便取得,像是小說、雜誌、暢銷書,以及專門給小朋友閱讀的童書,應有盡有。每次來到這裡,媽媽可放心去大採購,而我會乖乖待在童書區,一本接著一本的看,真是開心。
  另一個吸引我的角落,就是玩具區了。那裡擺放著各種新奇有趣的玩具,我常常看得目瞪口呆、愛不釋手,好幾次都想掏出禮券來購買,但考慮了好久,還是決定將錢省下來,買需要的文具用品好了,媽媽也覺得我長大懂事多了。
  老師常常告訴我們閱讀的好處,也常鼓勵我們多看課外書,以增加自己的知識,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。然而在這裡,正好有免費的書可以閱讀,這也是我愛逛書店的另一個原因呢!

本文於 2012-04-3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