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幸福的我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戴玉欽(二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黃素卿 人氣:222

     我是一個轉學生,原本就讀於新北市蘆洲區的成功國小,因為爸媽準備回嘉義工作,所以先將我轉學到爺爺家附近的學校大同國小,等他們將所有事情打理好了,也會回來這裡住。
  在得知這一個消息後,我有好幾天都悶悶不樂,因為我不想和爸媽分開,也不想和好朋友分離,一想到那是一個陌生的環境,心裡就覺得很害怕,爸媽看出我的心事,一有空就上網搜尋有關新學校的一切,也常常讓我和爺爺透過電話聊聊天,還趁著休假日帶我去購買一隻泰迪熊,他們說:「有了這隻泰迪熊的陪伴,你就不 孤單了,它就像是你的好朋友,有心事可以告訴它。」
  我懷著恐懼的心來到了新教室,出乎意料的是老師和同學已經準備好迎接我的到來,老師要我上臺自我介紹,並安排我坐在一個熱心的同學旁邊,一到下課,他就帶著我認識新校園,還介紹許多同學給我認識,很快的,我已經適應了這樣環境,也愛上了這個學校、這個班級。
  雖然目前爸媽仍是無法陪在我身邊,但是有了這麼多人的關懷,我也覺得好幸福,我想對大家說聲:「謝謝大家,我愛您們!」

本文於 2012-05-0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