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媽媽,我愛您!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22

         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;一對明察秋毫的眼睛;一副少女般輕盈健美的完美身材;一雙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手,她就是我最親愛的人---媽媽。
  我的媽媽是個平凡的人,可是她卻能從日常生活的探索中化平凡為絢爛,將她的愛毫無保留的付出。
  媽媽像無敵鐵金剛,每天從早忙到晚,不管多麼辛苦、勞累,都毫無怨言,尤其是她給予我的關愛與照護,更是無微不至,她的恩情我永遠也不會忘懷。
  媽媽像千手觀音,溫柔勤勞,我們肚子餓了,媽媽煮一桌「滿漢全席」讓我們大飽口福;物品髒了,媽媽總會把它洗得像剛買的那樣新;衣服破了,一針一線,媽媽會縫回原來的樣子,媽媽真的好厲害,是無敵全能王。
  上次月考,因為太粗心,我考壞了,但是媽媽不但沒有罵我,反而以溫柔的口吻對我說:「沒關係,媽媽看到你很努力了,不要灰心,繼續加油,下次還有機會。」聽了這些話,讓我更羞愧,我了解媽媽的苦心,我會再接再厲的。
  「慈母手中線,遊子身上衣,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,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」媽媽的愛,像月光溫柔的照亮我;媽媽的愛像燈塔指引我方向;媽媽的恩情比山高、比海闊;媽媽像益友陪我歡喜、陪我憂愁。媽媽,我愛您!希望您身體健康,長命百歲。

本文於 2012-05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