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媽媽,我愛您!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顏章琪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193

          我最敬愛的媽媽生長在一個純樸的農村,她有水汪汪的大眼睛,堅挺圓潤的鼻子,脣紅齒白,身材玲瓏有緻,婀娜多姿,是個美人胚子。

  媽媽現在任職於超商當店長,每天工作繁忙,一下子要幫客人結帳,一下子又要影印傳真,還要不停的補貨進貨,真是分身乏術。儘管如此,媽媽愛我的心卻永遠沒變,總是盡心盡力的照顧我,把最好的食物留給我吃,買最美的衣服給我穿,讓我學才藝,上補習班,希望我才貌兼備、多才多藝、品學兼優。

  表現好時,媽媽讚美我;做錯事時,媽媽教導我;遇到挫折時,媽媽安慰我,媽媽的包容與寬恕是我努力向上的動力,媽媽對我無微不至的愛永無止境。

  媽媽,我愛您! 母親節到了,我親手做一張漂亮的卡片要送給媽媽,謝謝媽媽?我的付出,祝福媽媽天天美麗,平安健康。

本文於 2012-05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