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阿嬤,我愛您!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張恩語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49

        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畝田,種植著最深刻的感恩、希望、夢想與敬愛阿嬤是我最尊敬的人。
  從小,我就沒有媽媽,阿嬤一手拉拔我長大,無怨無悔,她總教育我要懂得感恩、知福、惜福並造福。
  小時候我的身體很不好,一次大手術差點要了我的命,阿嬤不眠不休的在醫院照顧我,整整瘦了五公斤。我的胸膛留下一道很長的疤,之前,我很怕被同學看到會嘲笑我,總是把衣領拉得高高的,現在我長大了,知道阿嬤對我付出非常多,我不再掩飾,因為----這是阿嬤對我愛的印記。
  感謝上蒼賜予我一個這麼細心又溫柔的阿嬤,在我快樂得意時,提醒我不要驕傲自滿;在我灰心喪志時,陪我度過難關。她常會求神拜佛:「祈求上蒼賜予恩語平靜的心,接受不可改變的事實;給恩語勇氣,改變可以改變的事,並賜予恩語可以分辨這二種差異的智慧。」聽完阿嬤的話,我的內心總會澎湃不已,謝謝阿嬤鼓勵我,讓我充滿信心,勇敢接受挑戰。
  我愛我的阿嬤,阿嬤對我的關愛無人能比,如果我有一絲絲的榮耀,都要歸功於這位我最敬愛的人----我的阿嬤。

本文於 2012-05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