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旅遊記趣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侯登堉(一年八班) 指導老師: 沈雪瓊 人氣:227

  風和麗的好天氣,是全家一起去西湖渡假村的日子。一大早我們就坐著爸爸開的車子,浩浩蕩蕩往目的地出發。
  一路上,車子馳騁在高速路上,我們一邊欣賞沿途優美的景色,一邊說說笑笑,開心極了!不一會兒就到達期盼已久的目的地西湖渡假村。一踏進園區內,就看到一大片美不勝收的花園,花園裡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,上面還翩翩飛舞著許多漂亮的蝴蝶,感覺就好像是來到人間仙境一樣。
  走過花園,爸爸帶著我們先到遊樂場玩,我們先去玩咖啡杯,轉得頭昏腦脹,走路都還會搖搖晃晃。休息一會兒又玩了海盜船、碰碰車等許多好玩的遊樂設施,全家玩得快樂無比。接著我們一起開心的吃美味可口的漢堡大餐,來補充體力。用完餐後,我們去看小丑表演,小丑魔術師真是高超,他可以從空的盒子變出一隻可愛的鴿子,一連串的精彩表演,獲得觀眾熱烈的掌聲。
  到了下午,也是該回家的時候,我的心裡有點依依不捨,這次旅行讓我大開眼界,除了可以和家人一起玩樂外,還可以看到精彩的表演,真是令人難忘。

本文於 2012-05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