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花田趣事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靖玲(二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蘇秀枝 人氣:245

這一天,爸媽一早起床看天氣不錯,決定帶我們到雲林縣刺桐看花海。我們準備了一下就出發了,爸爸開車上高速公路,不一會兒就到達目的地。
   
花海真的好漂亮,有油菜花、向日葵以及五顏六色的波斯菊,排列成好大一片花田。我們先到向日葵花田裡拍照,拍照時,有許多蜜蜂在採花蜜,嗡嗡嗡的飛來飛去,我好怕被蜜蜂螫到,覺得有些恐怖,便趕快叫爸爸轉移陣地。
   
在波斯菊花田拍照時,爸爸採了一朵白色的波斯菊送給媽媽,媽媽順手把小花戴在耳朵上,看起來好漂亮喔!我的媽媽是個大美女,在花朵的陪襯下,更是美麗動人。
   
我也和媽媽一樣戴了朵小花,變成一個小美女,爸爸說:「妳和媽媽真是漂亮,是這片花海中最出色的兩朵花。」我和媽媽聽了,都開心得笑了起來。

本文於 2012-05-14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