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幸福在哪裡?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峻銘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62

          幸福在哪裡?幸福就是全家人一起去旅遊。

  爸媽一直辛勤的工作,已有一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好好休息了,趁著週休,我們到桃園舅舅家度假,並一起去宜蘭找阿姨玩。

  阿姨帶我們住在大桐鄉的民宿,那裡的空氣新鮮,風景很漂亮。因為附近的民宿都是同一位老闆開的,所以不怕吵到鄰居,我們在那裡烤肉、唱歌、大聲歡叫,老闆還帶領我們做許多好玩的遊戲,我們一群小孩笑翻天,樂不可支。

  姨丈說,來到宜蘭一定要到羅東夜市逛逛,才不會遺憾。雖然夜市的街道狹窄,但是陳列的東西花樣百出,各式各樣的美食都有,很有賣點。我買了豬血糕,爸爸買了羊肉麵,果真是一級棒,超級好吃,而且店家對待客人也都很親切,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。

  出外旅遊是一件快樂的事,讓我收穫良多,希望爸媽能夠多安排時間,帶我們出去見見世面,增廣見聞,我想,那對我的學習一定有幫助,我希望快樂的學習,快樂的成長,每天都有許多趣事,每天都有許多收穫,因為,那是一件多幸福的事。

本文於 2012-05-1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