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朴子溪真美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蘇建彰(四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馮麗娟 人氣:255

  我家住在朴子醫院的宿舍,清晨,吱吱喳喳的鳥叫聲,把我從睡夢中吵醒,走到後陽臺,俯看朴子溪,印入眼簾是一幅美麗的風景畫,我決定到朴子溪的河堤上逛一逛,好好的觀察,欣賞朴子溪之美。
  沿著河堤的階梯爬到最高點,天空顯得特別的藍,雲朵變化萬千,在天空飄移。走在上頭,微風徐徐吹來,令人心曠神怡,讓我享受片刻的安靜,真舒服!
  河堤兩旁種滿了農作物,有結實纍纍的木瓜、香蕉,絲瓜棚上也開滿鮮艷的黃花,「嗡--嗡」蜜蜂忙著採花蜜,黃色的蝴蝶翩翩飛舞,悠遊自在的舞姿,真漂亮呢!
  朴子溪水潺潺的流著,波光閃閃,在這風和日麗的早晨,少了都市車水馬龍的雜音,感覺暑氣全消,朴子溪真美,我要用我的「雙眼照相機」拍下一張張美麗的畫面,存在我的「大腦記憶體」,隨時都能搜尋出來回味。

本文於 2012-05-15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