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自述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林睿宜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14

    我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長髮,以及一雙濃眉大眼,大家都叫我「小美女」,還有人說我和爸爸簡直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。真是令人猜不透,爸爸是男生,而我是女生,怎麼會一樣呢?

    我平常無聊的時候,喜歡將自己的長髮,做出各種不同的造型。有時編成兩條長辮子,有時綁成公主頭,家人都稱讚我好厲害。有一次,老師知道我都是自己綁頭髮時,還露出驚訝的表情,直說:「睿宜,你的手好巧喔!」

放學回家後,我喜歡幫忙做家事。當媽媽忙著料理晚餐時,我會在一旁幫忙挑菜或洗菜。我發現花椰菜最容易躲著菜蟲,可是小小的菜蟲嚇不了我,我會把牠們一隻隻的抓出來。媽媽笑著說:「你不僅是我的得力助手,更是抓蟲達人呢!」      

我的夢想是當一位優秀的幼稚園老師,因為我喜歡和小小孩一起玩,陪他們唱歌跳舞真快樂;我也想當一位出色的髮型設計師,不僅可以幫別人設計出漂亮的髮型,也會讓自己覺得很開心。但是,這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我一定要認真學習,才能達成我的夢想。

本文於 2012-05-2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