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快樂的校慶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許蔚萱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74

     今天是大同國小八十九歲生日,我們用表演及園遊會方式來為學校慶生。
  首先登場的是二年級的「心電心」,活潑可愛的造型,拿著扇子扭啊扭的,真是逗趣。接著是幼稚園的「無敵鐵金剛」,雄壯威武的曲子在小朋友的表演下,像是在玩遊戲,讓大家笑開懷。五年級的「喝采」,真是值得大家喝采,彩球漫天飛舞,增添校慶繽紛的氣氛。
  「再出發,再出發吧!你是阮的第一名-----」這是我們四年級跳的大會舞,整齊劃一的舞步,加上鮮豔的大手套,吸引全場的目光。回想之前練習時,我常同手同腳像個機器人;也常手一揮,大手套就飛出去了,現在,我可以隨著節奏跳出曼妙的舞姿,這都要感謝老師賣力的指導,我們才能有這麼成功的演出。
  園遊會是重頭戲,因為我要幫老師招呼客人,所以由阿嬤先帶弟弟去逛各個攤位,有空閒時我再去逛。「來喔!來玩套圈圈,好玩又有獎品喔!」我們的攤位生意興隆,人來人往,大排長龍,賺進不少錢,老師樂得笑開懷。我趁著同學來換班時,也去逛一大圈:玩洞洞樂、推水杯、吹泡泡,吃喝玩樂,把園遊券花光光,嘴裡吃的,手裡拿的,滿載而歸。
  時間過得很快,園遊會就要結束了,當客人比較少時,老師還免費讓我們玩套圈圈,我和弟弟玩得不亦樂乎。因為阿嬤有事要趕回去,所以沒等到閉幕典禮,我就要先回家了,好捨不得喔!我真得還想玩呢!我期待明年校慶也能跟今年一樣棒。

本文於 2012-05-2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