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熱鬧校慶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鶴文(四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馮麗娟 人氣:438

期待已久的校慶即將到來,但是這幾天忽冷忽熱的怪天氣,打亂了我的心情。一大早又下了一場雨,更是讓我的心情也下起雨來了。所幸上天是慈悲的,聽到我們的祈禱聲,讓天空露出了笑臉。
  校慶開始,青春活力的勁歌熱舞為大會掀起了序幕。緊湊的節目、載歌載舞、燦爛的笑容,讓校慶開幕式在認真、活力、精彩和掌聲中渡過。接著是我們最愛的園遊會。我迫不及待的朝著琳瑯滿目的攤位奔去,原來學校是臥虎藏龍的地方,個個都是推銷高手,讓我覺得沒有買他們的東西是我的錯,但是最可惜的是我的口袋裡沒有半毛錢,只剩下三十五元的園遊券。
  我為了滿足自己,點了一杯三十元的乾冰汽水,但是捨不得喝太快,因為這杯汽水得陪我度過一整天。看到自己喜歡的食物,要有望梅止渴的功力,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,要忍耐,要有定力,站在攤位前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也是一種享受。
  我把香氣迷人的食物看飽了,把好玩的遊戲感受了,再把僅有的一杯汽水喝完了,把手中僅剩下的五元劵捐了出去,就算大功告成了,這次的校慶園遊會就在大家的合作下圓滿落幕,也讓我度過了一次別出心裁的園遊會。

本文於 2012-05-2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