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吊扇的自述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峻逸(二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黃素卿 人氣:366

    大家好!我是一個帥氣的吊扇,我有一個圓圓的頭,還有五片小翅膀,只要你一按開關,我就可以幫你服務,讓你感受清涼的感覺。有一天我的主人在大賣場中發現了我,第一眼就愛上我,從此我就在主人家中為他服務。
  夏天的教室裡,我能夠在炎炎的夏日為大家送上涼爽的風,有了我的服務,大家就可以暑意全消,不會汗流夾背,全身黏答答的。所以,小朋友們都非常喜歡我,我也很喜歡小朋友,聽著他們宏亮的朗讀聲,我整個精神抖擻,大家上課越認真,我就越努力的轉動著。
  我是電器用品,每隔一段時間就需要保養,例如:幫我清洗身體,加點潤滑油等,有了大家的愛護,我會更堅強的運轉著。如果大家離開了我的服務範圍,請記得將開關關掉,讓我休息一下,這也是愛護地球的好表現喔!

本文於 2012-05-2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