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「雲霄飛車」初體驗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周佩穎(三年九班) 指導老師: 林媛玉 人氣:361

    每個人都會經歷許多事,也都會留下一些難忘的經驗,我呢?就有一個非常刺激又難忘的經驗喔!

    話說今年寒假,我們全家到「九族文化村」玩,那些從高空快速往下衝和懸空迴轉的遊樂設施,我都避之唯恐不及,兒童區的遊樂設施我就可以處之泰然的玩樂,後來姊姊們邀我去玩「太空山」,這竟是我驚聲尖叫處女秀的開始。二姐一直神秘兮兮的望著我,嘴角掛著一抹若有似無的笑容,她臉上的神情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,我和媽媽坐同一個車廂,我緊緊的依偎著媽媽,媽媽低聲的告訴我要抓緊!我突然有大難臨頭的感覺,車子緩緩的啟動,一眨眼車子馬上加速衝進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中,我開始直冒冷汗,心跳隨著雲霄飛車的橫衝直撞高低起伏著,就在車子緩緩減速時,我以為可以放下懸空的心了,沒想到車子又忽然極速暴衝到最高點,「啊──」我的尖叫聲為我的雲霄飛車處女秀畫下完美的句點。走出了「太空山」,兩腿發軟的我,才知道二姐臉上詭異的笑容所代表的涵意,她就是要我去親身經歷這個刺激恐怖的快感。

    雖然已事隔數月,可是那種餘悸猶存的感覺,依然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中,這真的是我非常難忘的經驗。

本文於 2012-05-2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