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快樂的校慶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顏章琪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50

        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,一下子熱得要命,一下子又寒風刺骨。一早起床,我急忙推開窗戶,陰沉沉的,好像快下雨了。
  在上學的途中,我一路祈禱著:「老天爺!拜託千萬不要下雨,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耶!一旦下雨,我們千辛萬苦準備的大會舞及園遊會活動就得取消,那是多麼令人洩氣的事啊!」但是,天公真的不作美,竟然下起雨來了!幸好我們學校有一位「順利」主任,在開幕前幾分鐘,太陽公公露出笑臉了,每個人的臉上也都笑開了!
  園遊會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的物品,每種我都想吃想玩。我幫妹妹買了一個米妮小玩偶,她高興得抱在懷裡又叫又跳,我的心也快樂起來。我們一起玩踩汽球、吃花枝丸、玩許多好玩的遊戲,只是獎品有些寒酸,一顆小小甜甜的沙士糖。
  途中遇到同學,我們一起去老師套圈圈的攤位幫忙。「來喔!好玩的套圈圈,一次只要十元,有玩就有獎品喔!來喔!-----」經過我們的招攬客人,生意興隆,人潮湧進,大排長龍,老師說,這下子我們邀請太陽館的老師來班上上課的經費有著落了。
  看到老師們為了校慶忙碌的教我們大會舞,到處張羅會場的種種,又要顧慮到我們學習的多樣性,身心疲累卻毫無怨言,仍然微笑面對,讓大家有一個難忘的校慶,真是謝謝老師。
  天氣一直都很不錯,微風吹來陣陣涼意,跑跑跳跳中不覺悶熱,待椰子樹拉長身影,我們也在歡呼聲中為校慶畫下休止符,大家平安快樂的度過繽紛成功的校慶。

本文於 2012-05-2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