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班上同學速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沅錡(四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449

        我們班在學校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班級,成績好,秩序好,投稿刊登篇數最多,班上有許多人的優點值得大家學習。

  有小小畢卡索之稱的謝依秦,是畫圖的高手、比賽的常勝軍,做人也很謙虛,所以這學期選她當我們班的模範生,真是當之無愧。

  班上的侯勇明是位特殊生,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自己,反而更努力的練習,這次月考,他的社會科考到九十二分,令大家刮目相看,他的學習精神值得大家學習。

  聰明的小高斯----張恩語,從小家境就不好,但是他突破困境,憑著意志力,勤奮不懈,得到老師和同學的極力讚美與掌聲。飛毛腿林芳禾加入田徑隊,是位運動健將,他是我的最佳拍檔,我們常常在操場、球場互相切磋競賽。

  我喜歡我們班,喜歡我的同學,還有許多人的特點都很優秀,像林詩檠上課很專心,王承允寫字很漂亮,蕭勻亭很會寫文章,許蔚萱是朗讀高手,我要把他們的優點學起來,讓我自己也變得更厲害。

本文於 2012-05-28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