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消暑秘方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陳傑豪(二年四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00

  夏天來了,我的臉就黑了,因為夏天的太陽真熱情,它就像跟屁蟲一樣,使得超愛戶外活動的我,就要變成小黑人了。
  很多人在炎熱的夏天,會選擇到海邊或游泳池去玩水,而我喜歡在家裡,使用我的秘密武器來消暑,那就是水球和水槍。
  夏日的午後,我和爸爸會在院子裡玩起丟水球大戰。我們將灌滿水的氣球,平均分配好,比賽開始時,就可往對方身上丟球。水球丟到身上時一點也不痛,而當水球破掉的瞬間真是刺激,被水噴在身上的感覺,真是清涼痛快啊!
  第二回合則是水槍大戰。當我雙手拿著水槍時,我把自己當成是一位英勇的阿兵哥,猛追著爸爸跑,每次總把爸爸噴得落荒而逃,直到爸爸喊停投降才肯罷休。
  有時熱得不想動了,我就躲在屋子內吹吹冷氣,吃著冰冰涼涼的冰淇淋,看著最愛的卡通節目。哇!夏天真是美好!

本文於 2012-06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