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心目中的英雄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勻亭(4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07

     每天幾乎都有他們的新聞報導,無論刮風下雨、上山下海,再危險的任務,也會盡力的完成,他們就是我心目中的英雄---消防人員。

  常常看到他們開著救護車穿梭在大街小巷,緊急運送傷者與病患;有時駕駛龐大的消防車,勇敢的在火場上滅火,減少民眾的損失;有時開著勤務車,捕捉危害人們的動物。他們每天辛苦的工作,只為了讓大家生活在更安全的環境裡。

  曾經,我看見消防人員在火場上賣力的奔波,當時濃煙密佈,建築物隨時都會倒塌,他們與時間賽跑,與死神搏鬥,讓我覺得他們實在很偉大。我也曾經看到他們進入民宅捕捉毒蛇,當時主人嚇得花容失色、退避三舍,但是消防人員一到,手到擒來,輕易的就捉到毒蛇了,讓大家鬆了一口氣。

  感謝消防人員的幫忙與付出,他們是我心目中的英雄,不管天災或人禍,有他們在身旁,我們的生活更有保障。

本文於 2012-06-11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