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是小幫手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蕭勻亭(4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44

      當個好幫手可不容易,不但要做好,還得要保持愉快的心情。

    在家裡,我是最貼心的小寶貝,我會主動拿髒衣服到洗衣機裡清洗,洗衣服不難,打開開關,倒入洗衣粉就好了。我也會幫忙榨果汁,親手端給家人喝;我還會幫阿公、阿嬤搥搥背,阿公阿嬤笑呵呵,我也很高興。

偶爾,我也會幫倒忙,盛湯時,不小心翻倒,要麻煩媽媽來清洗;整理回收時,不小心放入我的課本,要重新打開翻倒尋找;自動洗碗卻把碗盤打破了,搞得大家心驚膽顫。即使如此,我還是很努力的學習,幸好家人都很支持我,讓我不斷的做中學、錯中學。

教我要先仔細觀察別人怎麼做,好好思考一下再動手;要注意聽別人的講解,才能讓工作有效率的完成。現在我對自己更有信心,我會從小幫手變成一個超級好幫手的。

本文於 2012-06-30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