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夏天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葉芷妤(2年4班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283

  夏天是個令人喜悅的季節,不僅可以吃冰、游泳,還可以到阿公的果園去尋寶。
  夏天到了,爸爸會帶我和姊姊去學游泳。從一開始學憋氣、漂浮、打水,一直到學習自由式、蛙式,我都很喜歡。而且每當下課後,趁著爸媽還沒來接我們的空檔,我會和姊姊去玩滑水道,享受快速滑入水中的快感。雖然外面的氣溫飆到三十幾度,熱得像暖爐,但我和姊姊泡在水中、打水仗,全身清涼又舒暢。
  夏天到了,阿公會帯著大大小小的孫子,到自家果園去尋寶。果園裡有綠寶石般的土芭樂,還有結實累累的土芒果。這些果實在吸收到陽光的熱情、阿公細心的呵護、以及小孩子們深切的期待下,終於長成一顆顆香甜可口的極品。尤其,爺爺會撿拾一些掉落的芒果,自己做成「芒果青」,更是一道美味無比的點心呢!
  感謝爸媽,感謝阿公,讓我在炎炎夏日,不僅可以享受游泳玩水的暢快感,又可以體驗採果樂,品嚐香甜可口的水果。我愛美好的夏天!

本文於 2012-08-0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