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媽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依秦(4年11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329

  我的媽媽有著一頭可以輕鬆整理的俏麗短髮,一雙明亮的眼睛,親切的笑容及爽朗的笑聲。

媽媽是一位國小老師,常常教我們如何解決困難,講解做人做事的道理,還安排許多課程,讓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。

「鼓勵」能增加信心,讓人勇氣百倍,遇到再大的困難也不退縮,讓不可能的事能實現。我喜歡畫畫,常常對外比賽,榜上無名時,我會很難過,媽媽總是安慰我:「不要灰心,失敗為成功之母,凡是盡力就好,你是媽媽的寶貝,我永遠支持你。」我剛上英文課的時候,因為聽不懂,每次都哭,讓老師大傷腦筋,媽媽告訴我:「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不必在乎成績,盡力就好。」我在沒有壓力下,學習漸入佳境。

也因為有媽媽的鼓勵支持,第三次月考,我四科都考了滿分!以前只能看著別人上臺被讚美,沒想到我也有被拍手稱讚的一天,這種滋味真是太棒了。

媽媽的鼓勵就像是大力丸,讓我精神飽滿,迎接燦爛的每一天,謝謝媽媽像冬日的陽光給我溫暖,像雨後的彩虹,給我希望。我會做個懂事乖巧的好孩子,讓媽媽不再為我擔心。

本文於 2012-06-19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