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美味的西瓜

學校名稱: 古民國小 作者: 洪晟凱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施美芬 人氣:329
        夏天一到,太陽的烈焰籠罩大地,熱的小狗吐出舌頭散熱,我也熱得受不了!所以,媽媽決定去買個西瓜回來消暑一下。
       媽媽買了一個和籃球差不多大的西瓜,它深綠、淺綠條紋相間,就像是穿著一件波浪型條紋的外衣,但是因為身材太胖,所以衣服都快要被撐裂開來。媽媽摸摸西瓜光滑的外表,接著拿起一把菜刀,「啪搭!」切了下去,只聽見「蹦!」的一聲,紅冬冬的果肉,就這樣呈現在我的眼前,西瓜汁多的流了出來,真是讓人垂涎三尺啊!

       雖然西瓜裡頭住了好多籽,就像一張紅色的臉上,長了許多的雀斑一樣,但是我一點兒也不怕麻煩,聞了聞它的清香,便馬上大口啃了下去,這時,西瓜汁溢滿嘴裡,一股甜甜的甘露,流入我的心頭,感覺實在爽快啊!美味的西瓜,真是夏天最棒的水果!

本文於 2012-07-22 發表於「其他國語週刊1605期第三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