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第一次露營

學校名稱: 太保國小 作者: 段奕臣(三年忠班) 指導老師: 陳秋華 人氣:300

第一次參加童軍團的露營活動,我興奮極了!我們王田童軍團在嘉義火車站前集合,搭公車往目的地出發。整輛車擠滿了人,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,腿上放著背包,腳下夾著睡袋,車上真擠啊!

  車子往瑞里風景區的路線開,我們終於到達龍山國小。學校很漂亮,校舍很新且迷你,可以用「麻雀雖小五臟俱全」來形容。放眼望去,一片綠油油的青山,空氣很清新,美如仙境,能住在這裡真是幸福哇!

  玩闖關遊戲時,要用吸管把乒乓球吹過圓圈、窄道和S形彎道,再把球放到斜坡上用力吹,乒乓球滾進終點的盒子以後,就算過關了,可以輒飽C我們第二小隊的夥伴很厲害,大家互相加油打氣,很快就過關了。

第一次的露營活動,讓我遠離溫暖的家,大夥兒一起搭公車,睡在帳篷裡,還有屬於我們的營火晚會,體驗到很不一樣的生活。參加童軍活動讓我學到更多的技能,結交到更多的夥伴!

本文於 2012-09-11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七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