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快樂的暑假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朱令倫(4年10班) 指導老師: 顏彩絨 人氣:326
  放暑假是每一個學生最快樂的事,因為不用一大早就起床去上學,也不用每天寫作業,更沒有課業壓力。可以看看電視、玩玩電腦,過著優閒的生活。   今年的暑假,我報名參加學校舉辦的游泳、桌球、書法育樂營,又報名參加嘉義文化杯小提琴比賽。這些活動讓我感到最快樂、最喜歡的就是參加桌球育樂營。   參加桌球育樂營的時候我都很早起床,上午八點一到,我就迫不及待的拿著球拍前往學校的地下室打球。雖然天氣炎熱,每次打完球都汗流浹背,但我還是樂此不疲。在教練苦口婆心的教導下,我的球技日漸進步,再加上同學們互相切磋,更加強了我的實戰經驗,對於以後參加比賽一定有很大的幫助。   今年的暑假生活讓我的球技、泳技、書法以及琴藝有明顯的進步,真希望以後每年暑假都能像今年一樣,過的既充實又快樂。
本文於 2012-08-20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