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最愛畫畫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蔡丞輔(3年6班 ) 指導老師: 蔡秀蘭 人氣:345
很多人都會從學習中,找到自己的興趣,而我也不例外。我的興趣很多,像是打桌球、踢足球、游泳、畫畫……等,其中畫畫可說是我的最愛。 從幼稚園開始我就學畫畫,老師會先敎我們構圖的要領,告訴我們先確定主角的位置後,再分配其他的圖案,讓整張圖畫看起來有層次感。而且老師也強調,畫圖最重要的是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及靈感,創造出一張張與眾不同的作品。 去年暑假,我們全家到山上李叔叔家採荔枝,回家後我畫了一幅「採果樂」參賽,畫中紅紅的荔枝垂掛在綠葉中,讓人看了垂涎欲滴,那正是我第一次得獎的作品。從此以後,我對畫畫有了濃厚的興趣,同時更期待每次畫畫課的來臨,我一定要更加認真學習,把握每一次參賽的機會。 老師說:「興趣可以豐富我們的人生,讓生活更多彩多姿。」真是一點也沒錯,我希望自己能在繪畫中的到自信,生活更快樂更愉悅。
本文於 2012-08-27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