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香港之旅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周佩穎(4年9班) 指導老師: 林媛玉 人氣:327
期待已久的香港之旅終於要啟航了,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、第一次坐飛機,都是全新的體驗,讓我懷抱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,期盼三天兩夜的旅程,能夠帶給我美好的回憶。 第一天早上十點到高雄機場,我們先托運行李,辦理出境,我拿著護照讓海關檢查,再和家人到登機口等候飛機,這些流程對我而言都非常新奇,最興奮的是坐飛機,當飛機起飛拉高的瞬間,心也跟著衝上雲霄,真是刺激。下午二點多到達香港機場,因為我們一家人是第一次自由行,摸索了半天,才坐上酒店接駁車到迪士尼好萊塢酒店。 踏入迪士尼樂園,就好像進入了一個奇幻與夢想的世界,在「幻想世界」景區,我們欣賞了「米奇金獎劇場」,透過真實人物的歌聲和經典的卡通串連在一起,真是一場令人讚不絕口的歌舞秀,接著坐在小熊維尼的蜜罐裡,來一趟奇妙的森林之旅,「米奇幻想曲」3D動畫,讓人有身歷其境的真實感,晚上八點在美麗的睡公主城堡還有煙花表演,配合著音樂,五彩繽紛、五光十色的煙火,令在場觀看的遊客驚艷不已,也為一天的結束畫下完美的休止符。 第二天早上我們再次進入迪士尼樂園,美中不足的是下了雨,有些遊樂設施暫停,等到太陽露臉已近中午,絡繹不絕的人潮也塞滿了園區。在「探險世界」景區,我們坐上了船,在泰山的森林河流,來一段驚奇冒險的航行,在河岸邊的山洞會噴出釵h火,大象也會對著人噴水,下了船我還覺得意猶未盡;在「反斗奇兵大本營」,超大的牛仔胡迪會對你說歡迎,營區裡的玩具兵、恐龍都變大了,讓我們好像變成小人國的人,坐在巨大的彈簧狗裡轉圈圈,別有一番滋味。在「明日世界」景區,我化身成巴斯光年,坐在太空船上,拿著雷射槍射擊魔王札克,非常過癮。因為每一項遊樂設施排隊的人很多,我們走得腳都非常酸,只好忍痛放棄了,離開之前到「美國小鎮大街」採購紀念品,各式各樣、琳瑯滿目的迪士尼商品,讓我愛不釋手又難以抉擇,最後挑選了項鍊和餅乾盒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跟米奇說拜拜。 第三天早上我們搭地鐵到東涌坐昂坪纜車,纜車的速度、高度和時間,好像都比九族文化村的纜車要快、高和久,坐在纜車裡俯瞰香港風景,地面的房子、機場的飛機都變成了模型,真是一幅賞心悅目的圖畫。中午我們到尖沙嘴吃午嚏A街道上的人們來來往往、匆匆忙忙,香港地窄人多,所以高樓大廈也很多,而且都很高,香港雖然有釵h美食,不過我還是習慣台灣的口味。隨著夕陽西下,我們的旅程也即將結束,七點多又回到香港機場,當飛機飛上夜晚的星空,底下的香港燈火燦爛,我輕聲的跟她說再見,這三天真的充滿歡樂,留下釵h美好難忘的回憶,如果可以,希望能再到香港一遊。
本文於 2012-09-17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