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感謝媽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黃丞瑜(2年6班 ) 指導老師: 麥秀燕 人氣:373
「天大地大,父母恩最大。」媽媽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著我,當我傷心受挫時,媽媽就會給我最大的安慰;在我享受榮耀時,媽媽也會給我最響亮的掌聲,讓我有信心迎接任何的挑戰。 從小,媽媽就給我最好的,幫我尋找最有愛心的保母,最好的學校,給我最充足的營養,最大的支持。每當我失敗時。媽媽就會鼓勵我再試一次,並且祝福我順利成央C果真,在每一次的嘗試失敗中,我學會了釵h事,也變得更也勇氣。這都要感謝我最親愛的媽媽。媽媽的懷抱是我最安全的避風港,在她的保護下,我不怕任何困難。 媽媽也常常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,他說微笑是最簡單且最有效的溝通技巧,所以要常保微笑面對每一天,每一個人。除此之外,也要做個有禮貌的好孩子,才會受朋友歡迎;媽媽還教導我要多多幫助別人,她用身教做我的模範,教導我做人做事的道理。媽媽的身邊總是圍繞著釵h好朋友,我也要像媽媽一樣,成為大家的好幫手,受到大家的喜愛。 生活裡有媽媽陪我的身旁,就像冬天裡捧著一碗熱湯,趨走所有的寒意;當媽媽的寶貝,讓我覺得好幸福!
本文於 2012-09-24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