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愛的寶貝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陷撞W(3年7班 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46
我最愛的寶貝,摸起來又硬又小,形狀有正方形、長方形、圓形和三角形,看起來很像磚塊,五顏六色,那就是「樂高玩具」。   樂高是我的寶貝,它可以千變萬化,可以任意拆裝,可以讓我扮演不同的角色:做房子時,我是建築師;做輪船,我是設計師。而這些樂高可是得來不易的,因為它們全是媽媽給我的獎勵品。   在組合樂高的時候要有創意和想法,不只要花腦力,也要花很多心力。如果組合出自己想像的東西,就會很得意,而且也很有成就感,但是如果組合不出來,可就會又傷心又難過,不過也因為這樣有趣的過程,讓我學會想辦法解決問題,這也是我寶貝它的原因。   升上了三年級後末疻雃h了,壓力也變大了,但是只要玩樂高就可以減輕壓力,讓我的心情變快樂,樂高真是我最愛的寶貝啊!
本文於 2012-10-01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