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最喜歡的書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謝佳展(3年7班 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46
我最愛的寶貝是書,只要一天沒看課外書,就像有一件事情沒有完成一樣。書是我最好的老師,教我釵h知識,讓我得到釵h智慧。   從小,媽媽就幫我訂墨底s智,我喜歡「巧虎」,因為它每個月都帶給我釵h驚喜,不僅書本好看,光碟片的內容也很精彩,包羅萬象,讓我愛不釋手。書本裡有成語故事、自然知識及有趣的漫畫,也會介紹世界各國的景點,讓我不必出國也能知道各國的事。   我最喜歡它附贈的實驗器材,有一次寄來一輛小型的太陽能車,我迫不及待的衝去庭院玩,玩得正開心時,天空突然飄來一片烏雲,我的太陽能車就不能跑了。原本以為烏雲一下子就會飄走,沒想到它不僅沒飄走,竟然下起傾盆大雨,最可怕的是還打雷閃電,我嚇了一大跳,不小心被石頭絆倒,灰頭土臉的爬進屋裡。   謝謝媽媽用心教育我,幫我訂購這麼棒的書給我看,我會用汀狙恁A學習「巧虎」認真的精神,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。
本文於 2012-10-01 發表於「其他優學網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