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三十年後的我

學校名稱: 大林國小 作者: 陳思佑(五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簡宏晉 人氣:858

一大早,我穿上漂亮的套裝,畫上秀麗的妝容,梳好烏黑亮麗的捲髮,準備迎接一天的開始。

   
沒錯,三十年後,我已如願當上了老師,一到學校就忙東忙西,一下子教學生,一下子要處理教務,沒有一刻是輕鬆的。

   
學生有時很乖巧,有時搗蛋,鬧得我心神不寧。不過我還是喜歡當老師,因為每逢教師節,學生都送來堆積如山的卡片和禮物,讓我好窩心,好有成就感。

   
三十年後,我還是熱心助人的義工,在圖書館說故事給小朋友聽。小時候,義工媽媽會到學校講故事給我們聽,陪我們度過許多歡樂時光,我好感謝她們,所以我也要把愛再傳播下去。

   
我的未來是耀眼的,充滿了無限可能,我要加油,朝著美麗的未來前進。

本文於 2009-01-21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