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遊東石漁人碼頭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莊子恩(3年4班 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226
東石漁人碼頭是一個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好地方,每年暑假,嘉義縣政府都會在這裡舉辦「海之夏祭」活動。暑假某一天,媽媽就帶我們三兄弟去漁人碼頭玩。 漁人碼頭那裡有漂亮的白沙灘,我們在沙灘上堆城堡、還第一次玩沙灘排球,感覺真是很奇特、很有趣,因為沙子軟軟的,每走一步,腳就往下陷,常常來不及打到球,人就跟著跌落在沙堆上,滿臉滿身的都是沙子真好笑,跟在球場上打球真的很不一樣。 之後,我們到旁邊的海水浴場玩水,中間還個噴水池,正好可以先沖掉身上的沙子,我和弟弟還有媽媽一時興起,還玩起打水仗的遊戲,真是刺激又消暑。 天快黑了,在淋浴間換好衣服後,我們又到附近走一走,旁邊有一個海堤步道,我們走進去看海,大海是那麼的遼闊、一望無際,看了真是心曠神怡。然後是美麗的夕照登場了,火紅的夕陽、彩色的雲霞倒映在海面上,形成一幅美麗的圖畫,感覺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般夢幻,我們立刻拿起照相機[喀嚓喀嚓]的猛按快門,留住這美好的回憶。 媽媽說,每年端午節這裡還會舉辦划龍舟競賽,這次爸爸沒空陪我們來玩真是可惜,希望下次全家人能再一起來打水仗,觀看龍舟比賽,享受親子同樂,探索美麗的家鄉風情。
本文於 2012-10-0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」